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一点

刚从越南的胡志明市( Ho Chi Minh CityVietnam )商旅回国;隔一天就飞到泰国的甲米(Krabi, Thailand )旅行。25/08/11 ~31/08/11就这样过去了,时间飞逝。我在想,在理想和现实的拉锯战中,用了我大部分的人生,接下来的路会如何 ? 没人知晓。。。在整理照片,迟些会和大家分享这两个公干和私旅的心情。发现《感谢》这部落的一些照片被换上感叹号,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希望大家能指点迷津。

想了一段时日,今天决定了与大家分享在事业上努力得来的一点成绩;过去曾在部落提及的新技术版权专利的文稿已经发布在网上了,感动看到了大家的努力发出的一点光,一点亮。


期盼接下来全新技术的产品能够发光发亮继续伸延下去,帮助减低使用者的风险。( 有关技术的突破和益处细节在发布的文章里)。


世界专利网页 : http://www.wipo.int/patentscope/search/en/WO2011068394


在网上找到光良的一点光,一点亮。喜欢歌词里的。。。
一个人在黄昏游荡,车灯漫成海洋,
没有方向,也是方向。
把一点光,把一点亮,
放在左心房。
路有些长,寂寞来时,
你要自己坚强

10 comments:

cindyq said...

咦,真的很奇怪,你的照片怎么都是【感叹号】?还超大的!

哪里出了问题?

试试再upload看。

真的要请教高人了。

你这样飞来飞去,羡慕死我了!
Krabi是我向往的地方啊!

邱祥珲 said...

Cindy,
是啊 !下个星期再重新贴上照片。

哈哈哈,我承认我是幸运的。如果你是个潜水和爬山的爱好者,Krabi 的确是个好玩的地方。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很棒的分享~
好好听:)

邱祥珲 said...

镜框外ザ軒,
欢迎光临。开心知道你也喜欢光良的这首歌。

cindyq said...

我曾【走】上太平山和【爬】过红土坎山,哈哈。。。

不懂游泳,可以潜水吗?

听说krabi风景宜人,海水清澈见鱼儿,鱼儿七彩缤纷,漂亮得很,而且不怕人。。。是不是?

邱祥珲 said...

Cindy,
我还没去过红土坎山呢!的去一趟。哈哈哈 !

我也不懂得潜水,每次出海就只有参与浮潜。

Krabi的海边的确景色宜人,至于海鱼和珊瑚呢 ?我国的停泊岛和热浪岛较出色 !

cindyq said...

哦,我国的停泊岛和热浪岛还较出色?
那么,我可要找机会去一趟啦!

(嘻嘻,整天以为外国的月亮圆,原来错了!多谢啦!)

邱祥珲 said...

Cindy,
别客气。

马来西亚有很多好去处,在计划着到处走走。:p

欧阳依依 said...

真的如你所说,KL行有着好多的惊喜!

说真的,我很不想再去越南胡志明了,那里的空气太糟了。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那么就多点来KL咯 !

我这一趟去胡志明市空气还好,因为有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