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欢乐

这是我和欣薇的首次出国游记,原先约好的朋友都因为某些原因而弃约,是有点可惜的。不管如何,我们还是照原定的计划出发泰国的甲米(Krabi )行。日期为28~31/08/11。

记得当日是刚从越南回国后隔一天就起程这个欢乐的旅程的,我带着满满的压力情绪和疲惫的身躯来到了这里。很意外的,这个四天三夜的旅程,就那么轻易的把一切的负面心绪都抛至九霄云外;我说啊 !旅游是心灵的神丹,一颗就能把一切还原,你认同吗 ?

虽说来到这个上山下海驰名的旅游景点遇上雨天是美中不足的,不过,换个角度去看,能够在国外体验雨天也算是一种点缀吧!比方说,俩人撑着雨伞坐在大象的背上,那种好像共赴风雨路的感觉,不是我们能预先安排到的,你说是吗 ?我在想,细细的小雨,撑着小伞算不算是一种浪漫呢 ?

总括来说,老天爷是爱我们的。因为祂在我们上山和下海的时段都让雨来停下,成全我们尽情观光这里每个经典风光,品尝这里的道地美食及享受这里舒缓身躯的泰式按摩。感恩 !

来到虎山,一千两百多个陡斜梯级绝对是考验体能的一环。如往日的爬山经验一样,沿途中往远方望去的每一个景像都是难能可贵的,尤其是站在高峰的那一刻,一切的烦恼都抛诸脑后 !由于到顶峰时我的汗水已湿透全身,因为忘了备带衣服更换,加上山上气温较冷,下山后感冒了。

在酒店附近有许多餐厅和酒吧。我们看上这一间设计舒适的餐厅共度晚餐。驻唱的歌手选上轻快的歌曲让我们轻轻松松的共享晚餐。欢喜 !

让小鱼吃脚上的死皮,感觉怪怪,个人觉得新鲜怪趣,喜欢。但欣薇却不敢恭维,她说下不为例。哈哈哈 !

这是我第一次坐在大象的背上,好玩 !但是这大象就很可怜,因为牠的大耳朵常会在不听指令的情况下而被训象师用特制的用具敲打而受伤,也因为长期被打耳朵变得曲折。哀哉 !

这里道地美食,让我吃得不亦乐乎 !

我们住的酒店,泳池就在睡房旁。拉开玻璃门就是泳池,我超喜欢的 !

这是Krabi的地标 - 模型大蟹。由于很多人争着在大蟹前拍照留念,我们就只好选一只较小只的。。。礼让精神嘛 !哈哈哈 !

这间小饭店,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招待的美食却让我爱不释口。一支棒 !


这里的林立了许多的岩石高山,有的在陆上,好的在海中央,谁都抢不了谁的光。


我们参加了四岛旅游配套,除了说赞,我就只能说非笔墨可形容。美中不足的是,浮潜时看到的海底世界可能因为高度发展而被破坏的关系,比起我国的热浪岛(Pulau Redang )和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 ) 逊色多了;我曾在《忘返》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这篇部落和大家分享到游我国名堂响当当的两个岛屿的心情。

Krabi 的街道没有想像的热闹,夜市小贩的食物卫生程度极差,尾指头般大的苍蝇盘旋在备好的食物上,看了让我望而却步。怕怕 !

来到这里的温泉瀑布,喜出望外 !乡间长大的俏皮男人!哈哈哈 !


11 comments:

cindyq said...

就那么轻易的把一切的负面心绪都抛至九霄云外;我说啊 !旅游是心灵的神丹,一颗就能把一切还原。

我说啊,不关旅游的事,是因为有爱人在身旁啊!

邱祥珲 said...

Cindy,
我想也有关系吧 !哈哈哈 !

Yuji 游 said...

适时放松,是必要的。

Krabi好玩吗?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认同你的想法,适时放松是必要的。

喜欢山和海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里。对我来说,答案是好玩。

Anonymous said...

绝对认同大佬说的:旅游是心灵的神丹,一颗就能把一切还原...哈哈!旅游最开心了^^
很甜蜜的二人行哦!!!嘿嘿嘿

X'yaoguai

邱祥珲 said...

X'yaoguai,
谢谢。那么有空就到处去走走咯 !

哈哈哈 !这一次的二人行的确有另一番滋味。

心语 said...

好棒的泰国之旅,很喜欢那里的海边,蓝天碧海…… 很漂亮。

邱祥珲 said...

心语,
欢迎光临,开心知道你喜欢我的分享。

静思妮地 said...

my dear bro, happy to see both of your smile...:) must xingfu o..:) warm hug...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Dear sist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Wish you could find your next half soon.

felice said...

我也喜歡那個熱瀑布,還有還有,大剌剌在街邊吃熱食+chang be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