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情剩

最近观看的演唱会都是中学时期出道的歌手,若干年后,站在台上的偶像们表演成熟稳建,专业十足,绝对值回入门票。然重唱当年的名曲时,却少了刚出道的那份情怀。。。这一天,九月二十四日,张信哲做了不少的尝试,载歌载舞,浑身解数,我看见了,被他的用心感动,然又对他少了原有的温文儒雅的气质而感觉怪怪,我还是觉得他的歌声和演绎功力才是我们喜欢他的元素。

人嘛 !总会认为得到的是应该所得,对于失去的却不能释怀,那么得失之间又该如何平衡呢 ?就好像张信哲一样,他得到的是歌迷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地位,但他失去的又有谁知晓 ?他的情歌触动了许多人的心,成全了许许多多的情侣,但是自己却还是单身一人,祝福这位超级‘情剩’能够早日有恋眷属。(信哲在演唱会里与大家分享,‘剩人’的定义 ;他说人到一定的年纪而感情依然没着落者为‘剩人’,那么身为情歌王子,而又有一定年纪的他单身依旧,我们该如何称呼他呢 ? 我称他为钻石‘情剩’。)

身在比利时的我,在写这篇部落的与欣薇谈天说地, 及同时与Sister Eileen , 通过文字交流。一心三用 !哈哈哈 !(Skype 的出现方便了许多人) 刚才一个人到布魯塞爾市中心(Brussels ),悠游荡荡,一颗带着压力的心,盲无目的的走走看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和大家分享这个商旅的心情。今天是 29/09/11。
欣宁+如颖+欣薇 = 三个不同性格的女生。

此时只羡鸳鸯不羡仙 !

大马帮的鼓艺果然不同凡响。

如诗如画的背景配上如痴如醉的情歌,绝配 !

这天的信哲虽然声线有点沙哑的瑕疵,但诚意满满。有时候缺陷的美也是种难能可贵的艺术。

曾经在北京充当证婚人的信哲,来到大马也不忘成人之美。让一对新人蜜笑嘴里,甜在心里。不知坐在身边的欣薇可有憧憬这么的一天?

这一刻信哲完完全全的表露‘剩人’的心情。一张空洞无人的椅子,充满着期待身边人的出现,曾经何时我又何尝不是默默的在等待她的出现。。。

原来信哲也曾参演电影,看着一幕一幕年轻的照片,让我回忆当年的青葱模样。

九十几巴仙的观众率代表着歌迷的一个支持的心。这是循众加场的大马演唱会。





在回程时,停留在草莓园一游。说实在,值得到访,进场免费。不知是基因改变技术的成果吗 ?这里的蔬果都长得超大的 !但看超大蔬果得付入场费。每人两元。


多年以后,对《宽容》这首歌热爱依然。你呢 ?


20 comments:

AliVe said...

我都没看过现场演唱会,如果不是因为有事我会去看十月的westlife!

啦啦仔 said...

张信哲有一首歌叫《真爱一生》,很适合在婚礼唱哦。。。呵呵~~希望你早日唱给你的她听~

欧阳依依 said...

有感觉到了你的幸福,呵呵呵。。。

那是什么来的?那么那么大, 是南瓜吗?

邱祥珲 said...

Alive,
尽量抽出时间吧 !如果没办法就等下一趟他们到来。不过很多时候错过了可能就没了。我曾在《心愿》这篇部落分享当时的想法。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8.html

邱祥珲 said...

啦啦仔,
哈哈哈 !张信哲的歌对我来说太挑战了。担心到时高不成,低不就。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谢谢。我也感受到你和他的幸福。

好像是金瓜,我也分不清楚金瓜和南瓜是不是同样的瓜类 ?

Yuji 游 said...

此篇部落,似乎是有话对欣薇说哦?

很高兴您终于找到所期待的幸福,祝福您们!

邱祥珲 said...

Yuji 游,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好一段时日没贴上新部落了,相信是忙得不可开交吧 !

欧阳依依 said...

我相信,金瓜和南瓜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怎么会种出那么大的呢?

该不会是放了什么Chemical吧?!
不知能不能吃呢?还真好奇的。
呵呵呵。。。。

cindyq said...

看到你们甜蜜幸福的样子,又羡慕又妒忌!:)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原来金瓜和南瓜是一样的瓜类哦 !谢谢分享。今天问我同事有关南瓜的体积怎么会那么大 ?他告诉我美国的南瓜比这里的还来得大呢 !应该可以吃吧 !

邱祥珲 said...

Cindy,
哈哈哈!是吗 ? 相信你和你的他也很甜蜜幸福。

Anonymous said...

啊!!!阿哲...我喜欢他的“白月光”T_T

X'yaoguai

邱祥珲 said...

x'yaoguai,
我也喜欢《白月光》这首歌。就是较悲情。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信哲唱得很棒对吧..?
他的演唱会我不曾去过嘛.. :(

邱祥珲 said...

镜框外ザ軒,
张信哲的演唱会的确很精彩。他明年还会再来,到时记得多留意咯 !提早买票有优惠价。

心语 said...

阿信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的情歌王子,他唱的歌曲总是让人听了会陶醉在其中。

静思妮地 said...

很开心读到您的真心对她的表白。。。祝福哥,一定要幸福美满哦。。:)

邱祥珲 said...

心语,
当他唱现场时的那份感动有另一番滋味 !绝对值得捧场。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小妹,谢谢你的祝福。最近还好吗?要好好照顾自己。